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8國限縮韓旅客入境 韓政府建議延期取消出行

2020/2/28 21: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迄今有58個國家禁止或限縮韓國旅客入境,韓國外交部今天發布旅行警示,建議擬造訪這些國家的國民延期或取消出行,以免遭遇不便或危險。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英文網報導,因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而對韓國採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國家增至58個,其中27國禁止韓國公民和過去幾週造訪韓國的人士入境。

其餘31國對韓國公民有隔離檢疫規定。

截至今天下午,韓國今天新增確診571例,創下單日新高,累計確診2337例。

韓國外交部建議計劃造訪這些國家的國民綜合考慮當地情況、個人旅行及活動的必要性等因素,儘量取消或延期出行。

外交部表示,將對外說明韓國的防疫措施,呼籲相關國家調整或取消管制。(編輯:郭中翰)109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