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民間承包移民拘留中心 近千員工染疫

2020/7/14 17:20(7/14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各公司高層今天提供給國會的證詞,負責營運美國移民拘留中心的民間承包商,總共有超過930名員工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CoreCivic、The GEO Group、Management & Training Corp(MTC)、 LaSalle Corrections這4家公司是與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簽約,協助拘留移民的業者,他們的負責人回應美國國會議員的質疑,報告公司員工染疫情況。

ICE先前通報指出,它在拘留設施內的直屬工作人員有45人確診。這個數字不包含在民間經營拘留設施內,為那些民間承包商工作的染疫員工。

國會議員愈來愈擔心疫情在全美近70個拘留中心內蔓延擴散情況。遭ICE拘留的移民當中,超過3000人的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呈陽性反應,雖然其中有些人已經康復或獲釋。

其中有兩名遭拘留移民已經染疫病故。今天有一名染疫的51歲墨西哥男性,在ICE拘留設施中過世,但當局表示他的死因尚未確定。

目前有將近2萬2580人被ICE拘留,相較於2019年度平均每天有超過5萬移民遭拘留,呈現大幅減少。近幾個月在美墨邊境逮捕人的情況減少,且法院也以有染疫風險為由,下令釋放部分被拘留移民。(譯者:李晉緯/核稿:劉學源)109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