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繼3月出現疫情 美國航艦雷根號再傳士兵確診

2020/9/5 20:58(9/5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橫須賀海軍基地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海軍第7艦隊發言人莫姆森中校今天向「星條旗報」證實,雷根號航空母艦上週在航行中,有「少數」士兵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陽性反應。

這是繼3月底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爆發疫情後,再傳士兵確診的消息。

星條旗報(Stars and Stripes)的報導指出,莫姆森(Reann Mommsen)透過電郵表示,這些士兵是在上月27日確診,隨即接受治療並下船,沒有人住進醫院。

她說:「目前雷根號上沒有確診官兵。」COVID-19是一種由冠狀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

報導說,雷根號自6月即已出海,海軍方面現正調查,病毒是如何傳播到艦上。根據美國海軍的政策,調派至雷根號的官兵在登艦前,必須隔離兩週並經檢測呈陰性反應。

今年3月間,母港位於日本橫須賀的雷根號有兩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當時是繼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之後,一週內第2艘美國航艦染疫。(譯者:曹宇帆/核稿:張佑之)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