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韓美軍阿帕契直升機實彈演習 2019年以來首次[影]

2022/7/25 17:24(7/25 17: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過去一週,駐韓美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舉行自2019年以來首次火箭及槍砲實彈演習。(圖取自facebook.com/2IDKorea)
過去一週,駐韓美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舉行自2019年以來首次火箭及槍砲實彈演習。(圖取自facebook.com/2IDKorea)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5日綜合外電報導)隨著與北韓緊張情勢升溫,美國和南韓加強了軍事演習。過去一週,駐韓美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舉行自2019年以來首次火箭及槍砲實彈演習。

這次訓練的地點羅德里格斯實彈演習場(Rodriguez Live Fire Complex),就位在南北韓邊界戒備森嚴的非軍事區 (DMZ) 以南。近年來這處演習場的訓練因附近居民抱怨噪音和安全問題而被取消。

美國第2步兵師發布的影片和照片顯示,過去一週,多架AH-64E v6阿帕契直升機參與認證演習。該師在推特上稱:「機組人員日夜皆使用AGM-114地獄火飛彈、海神70火箭彈(Hydra 70)和30毫米加農砲進行資格認證。」

美韓已宣布將在聯合演習期間恢復其他現場實戰訓練,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以及為了降低與北韓緊張關係,數年來這些聯合演習的規模被大幅縮小。

今年5月上任的南韓總統尹錫悅矢言要將聯合演習「正常化」,加強對北韓的威懾。

南韓國防部一位官員稱,為了回應投訴,阿帕契演習時將測量它們產生的噪音水平。駐韓美軍(USFK)對於相關詢問未立即做出回應。

美國一位前高級國防官員說,缺乏實彈訓練對美軍飛行員和機組人員來說是個「大問題」。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告訴路透社:「他們離開(南韓)時的備戰程度還不如他們到達時的程度。」

他說,在沒有實彈演習期間,五角大廈每季要花錢將阿帕契機組人員送回美國進行資格認證演習。2月間美軍將一支過去採輪調的阿帕契部隊常駐南韓,問題變得更加嚴重。

這位前官員稱,南韓前總統文在寅的政府對於克服政治問題和恢復演習沒興趣,他預測尹錫悅當政後,有可能取得較多進展。(譯者:楊明暐/核稿:林治平)111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