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羅斯舞者將蒲亭紋在身上 義大利劇院取消演出

2022/12/30 22: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一間劇院今天取消俄羅斯知名芭蕾舞者波路寧(Sergei Polunin)的演出,因為他在身體3處紋有俄國總統蒲亭的肖像刺青,包括胸口及肩膀,網友由於他的預定演出而發起抗議。

路透社報導,義大利米蘭阿幸波地劇院(Arcimboldi Opera Theatre)在其網站上表示,波路寧定於明年1月28至29日在該劇院的演出已經取消,這是「因為在網路及社群媒體上(反對這場演出)的施壓行動」。

此外,阿幸波地劇院也指出,這次取消是因為「緊張及威脅的氛圍」,基於「政治及道德責任」而採取這項行動。

波路寧為俄羅斯芭蕾舞者,出生於烏克蘭赫松(Kherson),同時是烏克蘭、俄國及塞爾維亞公民,但他素來自認為俄羅斯人。

法國媒體曾報導,波路寧有「芭蕾壞男孩」之稱,他自2018年11月起陸續發表歧視同性戀者及肥胖者、支持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Putin)的言論,上身紋有蒲亭頭像的刺青。

2019年,法國巴黎歌劇院(Opera de Paris)曾邀請波路寧演出「天鵝湖」,但因為他涉及歧視同性戀者和肥胖者,最後以「價值觀不符」為由撤回邀請。(譯者:陳正健)111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