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保護青少年 Meta將加強臉書Instagram內容限制

2024/1/10 12:22(1/10 1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外界認為臉書(Facebook)對年輕人有害,對其放大檢視之際,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表示,將在Instagram和臉書上為青少年加強內容限制。

幾個月前,美國數十個州指稱Meta損害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並在關於平台安全性方面誤導用戶。

這家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旗下的公司今天在部落格文章中表示,現在將「限制青少年瀏覽臉書和Instagram的特定內容,即使這些內容來自他們的朋友或追蹤的人士」。

Meta補充說,此類內容將包括討論自殺或自殘,以及裸體或提及管制物品等內容。

根據Meta網站,Instagram上的管制物品包括香菸製品、武器、酒精、避孕藥、醫美和減重等。

此外,青少年在Instagram和臉書上的設定將預設為最強的限制層級,這個政策已開始對新用戶實施,現在將擴大至既有用戶。

Meta還表示,隱藏與自殺和自殘相關搜尋結果的政策會擴大實施,涵蓋更多關鍵字。(譯者:鄭詩韻/核稿:徐睿承)113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8個月蒐報逾1.5萬件非法投資廣告 金管會提醒3不3要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