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孫安佐5月23日提審 法院公告

2018/4/26 10:46(4/26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5日專電)根據賓州法院最新公告的孫安佐案卷,確定孫安佐的預審程序已經在委任律師主張下拋棄,法官並已就此確認。同時,孫安佐的提審,也已定於5月23日上午8時。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因涉嫌恐嚇攻擊學校,以及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遭到賓州上達比(Upper Darby)警局逮捕,預審庭今天在上達比警局召開。

根據最新更新的案卷,孫安佐辯護律師科提克(Michael Kotik)今天在預審庭上主張拋棄預審程序,以尋求達成協商,這項主張獲得法官貝拉多寇(Ann Berardocco)同意。

另一名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在庭後向媒體表示,主張拋棄預審程序,目的是換取撤銷「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名,孫安佐案預計5月23日正式提審。

預審庭結束後,賓州法院今天更新孫安佐案卷,並列上提審召開日期,也就是5月23日上午8時。(編輯:屈享平)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