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衛生局女職員墜樓案 18日辦告別式

2020/7/17 18: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7日電)新北市政府衛生局1名女職員3日深夜墜樓,家屬將於18日辦告別式。家屬今天透過友人表示,檢方已承諾全力偵辦,一切相信司法。

新北市衛生局1名林姓女職員3日深夜墜樓,她生前在臉書(Facebook)貼文披露曾遭某物理治療所前執行長廖男強暴,並說「你用強暴,謊言,暴力,背叛毀了我的人生」。

林女告別式明天舉行,衛生局今天表示,林女負責照顧營養計畫、家庭照顧者創新服務計畫,她是永遠笑瞇瞇的樂觀陽光女孩,肯定其工作表現,明天許多同事都將前往送林女最後一程。

官員說,林女生前籌劃的新北市板橋銀光食堂近日已試營運,讓資深家庭照顧者在據點分享經驗與照顧技巧,但林女卻等不到所努力付出的成果。

警方今天表示,除廖男夫婦的約談筆錄,並彙整林女通訊資料與調查事證、分析、解譯。告別式後,將於下週將所有內容移交檢方偵辦。

林女生前在臉書留下,「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但家屬低調希望在安全無虞下完成後事。林女的母親今天透過友人指出,「檢方有承諾會盡全力偵辦,我們相信司法」。

日前遭中國醫藥大學物理治療學系追回傑出系友頭銜的廖男,曾發布聲明,否認利用職權、上下部屬關係性侵,他坦承與林女交往將近2年,但彼此是你情我願,絕無性侵或妨害自由。

新北地檢署表示,林女手機正由司法警察解讀整理,調查證據所得的相關資料不會公開。(編輯:戴光育)1090717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