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太魯閣號事故台東公祭 蔡總統和蘇貞昌致哀

2021/4/17 11:16(4/17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台鐵局太魯閣號事故台東8名罹難者今天公祭,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致哀。

台鐵408班次太魯閣號4月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撞上掉落鐵軌的工程車,造成49人罹難,近200人受傷。花蓮地檢署昨天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肇事主嫌李義祥、移工「阿好」等7人;台鐵發包工程是否涉及弊案等,仍持續調查中。

台東8名罹難者上午舉行公祭,包括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均送花籃弔唁,蔡總統和蘇貞昌致哀。

靈堂上一張張年輕遺容讓人不捨,一名罹難女子的家屬在遺照下留言,「妳的名字,妳的樣子,將永遠刻在我們心底。」(編輯:謝雅竹)110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太魯閣號事故 台東8名罹難者聯合公祭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