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家人到蚵仔寮買海鮮 男子意外墜海不治

2021/7/27 20:28(7/27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7日電)台南一名田姓男子昨天晚間與家人到高雄蚵仔寮漁港市場採買,獨自一人坐在港邊纜繩柱休息時,疑似重心不穩跌落海,被救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昨天晚上7時許,田姓男子昨天與母親、妻子及女兒,從台南到高雄的蚵仔寮漁港市場採買,在等待家人買熱炒時,田男對家人說,想到港邊休息,隨後走往港邊,獨自坐在繫船纜柱上。

不料田男疑似重心不穩落海,路人見狀大聲呼救。田男家人聽到呼救,才發現落海的是自己家人。

海巡及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搜救,由安檢所人員下水將田男救起,但田男生命跡象微弱,救護人員先初步急救後,隨即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田男落水排除他殺嫌疑,生活也無異狀,無輕生念頭。這場意外也讓家屬相當錯愕,沒想到一家人開心出遊,竟發生憾事。(編輯:黃世雅)110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