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山豬進球場超人氣 不扮蛋黃哥為了兄弟

2016/5/28 17:28(5/28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28日電)搞笑藝人山豬今天在新莊球場為中信兄弟復古日的活動開球,走進中信兄弟休息區時,很多球員模仿蛋黃哥向他打招呼,不過他今天沒有用招牌扮相登場,竟然是為了球隊好。

山豬受訪的時候說,球隊現在是爭冠的關鍵時刻,抱蛋而來好像不太討喜,希望球隊可以破蛋、得分越衝越高,所以刻意不扮成蛋黃哥。

山豬雖然沒有用蛋黃哥的造型,但是在兄弟休息室裡,很多人模仿蛋黃哥尖銳的音調向他打招呼「好累喔」。

山豬開玩笑說,「原來這些球員平常都這麼無聊,大家都有看搞笑節目」,講完不忘搞笑「建議大家多看一點知識性的電視節目」。

山豬過去是二代象球迷,在球場看到林明憲教練,特別有親切感,合照時還伸手摟了「恰恰」彭政閔的腰。105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