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對決洛磯隊 投手墳場慘丟7分吞敗投

2018/6/23 11:46(6/23 1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2日專電)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客場對決科羅拉多洛磯隊尋求本季第3勝。陳偉殷只投了4局就狂失7分退場,洛磯隊的庫爾斯球場,再次成為「投手墳場」。

陳偉殷1局下登板就送出四壞,但二棒打者揮出內野滾球,馬林魚守備策動雙殺成功,之後雖然又揮出一壘安打,但後續打者隨即被接殺,馬林魚沒有失分。

2局下,陳偉殷被連續擊出一壘與二壘安打,洛磯取得第一分。所幸即他時回穩,送出三振,加上2個中外野高飛接殺,3名打者出局。3局下,陳偉殷雖被擊出一壘安打,但也投出三振,洛磯只能留下殘壘。

4局下,陳偉殷遇上亂流,單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的二壘打與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的2分全壘打,陳偉殷一口氣丟了6分,洛磯在4局結束時,取得7比1領先,陳偉殷也提前下場。最後,馬林魚是以3比11輸給了地主洛磯隊。

這場比賽,陳偉殷共投4局,被對手敲出9支安打,包括一支2分打點的全壘打,送出3個三振,但也有一個四壞球保送,自責分率從5.91上升到6.70。

科羅拉多洛磯隊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球場啟用於1995年,是大聯盟眾主場中第一座擁有地熱系統的球場,同時也是唯一座落於高山上的球場。因為海拔高,空氣較稀薄,讓打者在擊球時容易擊出深遠的長打、甚至全壘打,因此庫爾斯球場常被稱作「投手墳場」。(編輯:屈享平)107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