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芙豪引退賽先發打7棒 全隊穿56號

2018/9/22 16:20(9/22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綜合報導)中職統一獅野手「小破」劉芙豪,季前就宣布今年為「引退年」,球員生涯將隨這個球季結束劃下句點,今天獅隊主場為劉芙豪舉辦引退賽,全隊穿上劉芙豪背號56號球衣出賽。

39歲的劉芙豪,2004年開始中職球員生涯,當年3月3日獅隊球季開幕首戰9局代打開轟,生涯首打席就用全壘打讓球迷認識他,職棒生涯15年,為中職史上第6名達成生涯千安、百轟、百盜球員,目前為止生涯累積1084支安打、109轟、126次盜壘成功。

劉芙豪不服老,近年休季期間多次赴日本鳥取自主訓練,希望藉由吸取不同的知識、經驗,提升球場表現,今年開季前,劉芙豪就宣布今年為「引退年」,希望最後一年的時間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刻,最後可以笑著跟大家說再見。

劉芙豪今年一軍出賽機會不多,本季二軍出賽48場,敲出2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9月16日升上一軍,今天引退賽先發打第7棒、守右外野,獅隊全員穿上劉芙豪的背號56號,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編輯:陳怡璇)107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