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預設退役時間表 高志綱:先把自己準備好

2018/12/2 15:50(12/2 16: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中2日電)先前傳出中華職棒統一獅有意讓陣中37歲的捕手高志綱轉任教練,幾經協調後,高志綱明年預計仍續當球員,他今天表示,沒想過還能再打幾年,「我永遠都是準備好來讓球團使用」。

高志綱2005年在中職展開球季,明年將是他第15個球季,談到生涯規劃,他透露,主要考量能帶給球隊哪些幫助,以選手身分而言,即如何幫助球隊贏更多場球、讓球隊運作更順利。

對於自己能再征戰幾年,高志綱坦言沒有想過,主要要視球團需求,「我永遠都是準備好來讓球團使用」,最後決定權還是在球團,並強調會尊重球團想法。

對於將來可能卸下球員身分一事,高志綱態度也相當坦然,他說:「以選手生涯來說,總是有結束、離開的一天,或許只是剛好我面臨到接近抉擇的時間點。」

即使明年續當球員,高志綱認為,未來2、3年內或許還是會出現必須抉擇的時機點,因此現在不需要想太多。

高志綱近年來積極參與棒球訓練營,對於未來是否會將轉任教練視為第一選項,他坦言還未多想,參加訓練營目的僅是單純想要回饋棒球、社會,透過自身的投入,讓更多人更喜歡棒球、了解棒球運動。(編輯:管中維)107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