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傑憲盼複數年約有保障 球團會評斷場上價值

2019/1/27 17:41(1/27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中職統一獅隊新任隊長陳傑憲去年球季拿下安打王、最佳9人游擊手獎,但新球季合約遲遲沒能訂下,陳傑憲僅表示,傾向簽複數年約,「看球團覺得我在場上價值」。

陳傑憲近兩個球季打擊表現亮眼,連兩個球季單季打擊率都超過3成5,去年整季出賽112場,敲出165支安打、8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56,拿下中職安打王、最佳9人游擊手獎,新球季更被點名擔任球隊新任隊長。

陳傑憲是外界關注獅隊球員新球季合約的一大焦點,陳傑憲去年月薪30萬元,但目前為止合約還沒定案,近兩個球季表現亮眼,新球季合約月薪新台幣35萬元應不是大問題,就看能否上看40萬元。

陳傑憲表示:「表現好加薪、不好扣薪是理所當然,合約怎麼談交給經紀人,球團也有球團的考量,雙方協調,看球團認為我在場上的價值,做一個定案。」

至於談約方向,陳傑憲透露傾向複數年約,「複數年約算是一個保障,但選手在場上,不管怎麼樣,都要拿出應有的態度」。

農曆年將近,陳傑憲表示,合約一直沒有確定下來當然會有點掛心,「可以爭取的就盡量爭取,但希望跟球隊關係是長久的,不想讓彼此為難」。

獅隊領隊蘇泰安回應,無論複數年約和月薪都還沒有做最後定案,已經跟陳傑憲經紀人來回溝通很多次,還是以農曆年前將合約確定下來為目標。(編輯:張雅淨)108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