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首扛4棒無安打 陳冠宇中繼2局挨轟

2019/6/20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橫濱DeNA的比賽,王柏融加入日職後首度打第4棒,不過沒敲出安打,終場火腿以8比4中止4連敗;另外陳冠宇對廣島中繼2局,挨陽春砲失1分。

王柏融本季首度扛先發第4棒,1局上西川遙輝、近藤健介接連安打,火腿先馳得點,接著王柏融選到保送,渡邊諒再敲1打點安打。不過下個半局橫濱的筒香嘉智在一、二壘有人時,敲二壘安打追回1分,羅培茲(Jose Lopez)補上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3比2領先。

2局上火腿的石井一成轟陽春全壘打;3局下橫濱的筒香嘉智也回敬一發陽春砲,橫濱仍有1分領先。不過第6及第7局火腿的清宮幸太郎及杉谷拳士,都轟出陽春砲,反以5比4取得領先。

9局上中島卓也敲1打點安打,大田泰示轟出2分砲,終場火腿就以8比4擊退橫濱,中止4連敗。王柏融今天打第4棒,不過4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91。

羅德對廣島的比賽,羅德先發投手種市篤暉僅投4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會澤翼的陽春砲,及西川龍馬的2分砲,失5分。第5局陳冠宇登板投球,用2次三振、1個滾地球演出3上3下。

不過6局下陳冠宇被鈴木誠也敲陽春砲,2出局後游擊手發生失誤,安部友裕敲安打,再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不過用左外野飛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沒有繼續失分。終場廣島以7比6奪勝,總計陳冠宇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目前防禦率2.17。

歐力士對巨人的比賽,陽岱鋼依舊沒有先發,8局下代打吞下三振,目前打擊率3成04。(編輯:陳俊碩108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