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羽賽8強止步 呂家弘盼加強攻擊

2019/9/6 19:05(9/6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電)台灣羽球好手呂家弘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以13比21、19比21輸給日本選手渡邊航貴,儘管8強止步,但已寫下個人最佳成績,他表示,希望未來攻擊能力再加強。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繼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男單8強賽除了呂家弘外,台灣一哥周天成將壓軸登場。

呂家弘今天8強賽遭遇日本選手渡邊航貴(Koki Watanabe),兩人除了在2015年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混合團體賽交手外,還曾在當年世青賽男單4強賽對決渡邊航貴,都由呂家弘獲勝,呂家弘並勇奪當年世青賽男單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

相隔4年再度碰頭,首局由渡邊航貴占上風,一度以10比2大幅領先,呂家弘連搶6分縮小差距,依舊未能逆轉,以13比21丟掉首局。

呂家弘第2局及時回神,一度握有19比15領先優勢,但就差臨門一腳,反讓對手拉出6比0攻勢逆轉,呂家弘最終以19比21吞敗,無緣4強。

談到原先有機會搶下第2局,呂家弘坦言,當時自己太急,只有在搶網前進攻,打法太單調,造成對手有機會藉著他的攻擊時進行反制。

儘管8強止步,但已寫下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最佳成績,呂家弘自認個人防守較沒問題,但未來攻擊還要加強,「因為只要一攻不死,我的節奏就會亂掉」。(編輯:唐聲揚)108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