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家豪1局飆2次三振 陳冠宇投0.2局無失分

2019/9/14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4日電)日本職棒今天在大阪京瓷巨蛋樂天金鷲對歐力士的比賽,樂天投手宋家豪於8局下登板,飆出2次三振,連12場出賽無失分;羅德隊陳冠宇則是對西武獅投0.2局,沒有失分。

歐力士4局下羅梅洛(Stefen Romero)、莫雅(Steven Moya)敲安打後,宗佑磨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5局下歐力士再度展開攻勢,佐野皓大敲安打後,羅梅洛、莫雅分別獲敬遠及保送,形成滿壘,宗佑磨再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

8局上樂天展開反攻,惠勒(Zelous Wheeler)敲陽春砲後,利用渡邊佳明的安打及3次保送擠回1分;8局下宋家豪登板投球,雖然一開始被吉田正尚敲安打,不過之後代跑小田裕也盜壘失敗,再連續賞給宗佑磨、太田椋三振,但終場樂天還是以2比3不敵歐力士。

總計宋家豪用13球投1局,被敲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連12場出賽無失分,目前防禦率僅2.43。

羅德今天對西武獅的比賽,羅德投手陳冠宇在7局下登板,被金子侑司敲安打後,讓秋山翔吾擊出滾地球出局,之後投出保送,再解決森友哉,隨後退場休息,投手換上田中靖洋,沒有失分。

西武以3比1一路取得領先,不過9局上羅德的雷亞德(Brandon Laird)敲1打點二壘安打後,岡大海再補上安打,追平比數。雙方戰至延長賽,10局下西武的梅西亞(Ernesto Mejia)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4比3擊退羅德。

另外,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在對廣島的比賽沒有先發,第5局上場代打,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在對軟銀的比賽也沒有先發,第7局代打,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編輯:管中維)108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