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哥大女子高球賽首輪 林子麒獵鷹獨走

2019/12/11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台灣女子高球好手林子麒,今天在2019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首輪,打出3鳥外加1隻老鷹,另有3個柏忌,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以2桿優勢獨居領先。

總獎金新台幣500萬元的2019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林口東華球場進行首日競桿,手感火燙的地主好手林子麒獨走,而旅韓女將陳宇茹則以2桿之差緊追在後。

轉入職業11年來累積拿下7座冠軍的林子麒,今年在下半季TLPGA台巡賽表現亮眼,不但拿下南一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與建大輪胎盃冠軍,上一站法國巴黎銀行TLPGA傳承賽也以並列第2做收。

林子麒今天在總長465碼的第8洞,第2桿直攻旗竿打到果嶺左前方長草區,第3桿用劈起桿直接把球送進洞中,打出全場唯一的老鷹。她說:「那一球離洞口還有15碼,而且草其實還滿長的,因此能把球切進洞裡有點意外。」

今天開賽林子麒就火力全開,前9洞就打下3鳥、1鷹,僅吞下1個柏忌,可惜後9洞沒能再接再厲,反吞下2個柏忌,沒能持續將桿數壓低。

林子麒坦言,後9洞球場風勢增強,在距離的判斷上很難掌握,攻上果嶺後也都留下比較長的推桿,加上長推桿沒有處理好,才吞下兩個柏忌。

至於旅美名將徐薇淩今天僅抓1鳥,卻苦吞2個柏忌,以高於標準1桿的73桿做收,與衛冕冠軍李旻等人並列第7,落後排頭林子麒3桿。(編輯:吳協昌)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