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蔣淯安未決定下一步 先忙終身大事

2020/5/1 19:17(5/1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SBL台灣啤酒控衛蔣淯安今天榮獲年度MVP等3大獎,成為頒獎典禮大贏家。蔣淯安與台啤合約6月將到期,談到下一步留在國內或挑戰中國CBA,他還未確定,將先忙與女友的婚事。

蔣淯安昨天帶領台啤登頂,拿下隊史第5冠,個人也獲頒總冠軍賽MVP,相隔不到24小時出席頒獎典禮,蔣淯安不但入選年度第一隊,還奪得最佳後場防守球員與年度MVP,隊友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則同時包辦最佳洋將、年度第一隊等獎項。

拿下最佳防守球員,最令蔣淯安驚訝,他透露,聯盟實施雙洋將制度後,讓他有機會從小洋將身上學習到不少技巧,而他接下來目標期許自己每年都能進步,並挑戰2連霸。

蔣淯安在頒獎典禮上成為最風光的球員,總冠軍賽結束後將專心籌備婚事,預計9月與女友步入禮堂,他笑稱:「是娶某前、生子後的喜氣」。

蔣淯安與台啤的合約,將於今年6月到期,未來動向受矚,至於會選擇和留在國內籃壇發展,或前進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他說:「目前要去哪裡,自己都還不曉得,都還在想,都有在考慮。」

蔣淯安也曾與女友討論未來規劃,他不諱言,「台灣是最好的」,但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管要去哪,會帶老婆一起去。(編輯:吳協昌)109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