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政鵬臉書自爆情緒崩潰 姊弟失和

2020/6/19 15:58(6/19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今天在臉書上爆料,表示他長期受到情感霸凌,好友們也知道他沒有姊姊,這次他處在情緒崩潰邊緣,選擇放棄了所謂的家庭情感。

「A鵬」謝政鵬是台灣網球雙打好手,也是網壇「謝家班」的成員之一,日前他的女友因車禍驟逝,讓他情緒低落,至今一直走不出陰霾,今天他也在臉書上透露,甚至一度有尋短念頭,最後是妹妹「A妹」謝語倢的簡訊,才把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謝政鵬在臉書上透露,認識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沒有姊姊,也絕不會在他的面前提起這個人,他從踏入職業舞台以後,曾有貴人相助,不料自己的姊姊卻告訴對方,「說我沒有比賽讓我自己想辦法。」

此外A鵬也強調,「我能有今天是靠著自己邊打邊教球熬過來的」、「請別再說我靠她的金援她的支持我才有今天」,正式與姊姊決裂。

事實上這些年來,這些年來網壇中的確有不少人都和謝淑薇撕破臉,包括2016年里約奧運,當時選擇退賽的謝淑薇,就徹底惹惱搭檔莊佳容,甚至一起拿過大滿貫雙打冠軍的搭檔彭帥,也和她隔空交火。

這次出人意外的是,這次與謝淑薇撕破臉的對象,竟是自己的親弟弟,而謝政鵬在臉書爆氣發文後,至今謝淑薇則還沒有回應。(編輯:吳協昌)1090619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