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仁和宣布不報名中職選秀 尋求旅外機會

2020/7/10 20: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中職季中選秀報名截止僅剩3天,雖然昨天王維中宣布要投入選秀,不過另一個前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宣布,經過長時間思考,還是希望尋求任何可能的旅外機會,目前不會加入中職。

25歲的曾仁和去年季中遭到小熊隊釋出,之後改效力遊騎兵隊,不過因傷僅有2場小聯盟出賽紀錄,合約到期後去澳洲職棒打季後賽,繼續尋求機會。但今年曾仁和尚未等到美職新合約,因此一直被詢問是否今年要回台灣參加中職季中選秀。

曾仁和今天在社群媒體表示,「這段時間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不管媒體朋友或自己的親友都在詢問是否參加中職選秀,讓我常常想起之前在春訓時因中職6搶1培訓的時光,有機會被安排到與中職球隊對戰,遇到很多認識的教練以及朋友,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溫暖,當時心裡也覺得,在台灣打球感覺很棒!」

不過曾仁和指出,這段時間思考了許久,心裡還是有個目標希望去達成,「經過與家人和經紀公司討論過各種方向後,我決定繼續努力加強自己,全力尋求任何可能的旅外機會,大家的鼓勵與關心,都將成為我前進的動力,謝謝!」

另外曾仁和也說,之前因為調整投球姿勢,為了找到最好的投球感覺並固定下來,從去年10月到現在花了很大的功夫,近期在牛棚練投、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以及模擬比賽都收到不錯效果,「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中職選秀報名將在13日截止,昨天會長吳志揚表示,包括新人測試會獲得球團推薦的選手,已經有122人報名,其中有33名高中應屆畢業生,前旅美左投王維中已經在昨天宣布參加中職選秀,預期將會是狀元熱門人選。(編輯:吳協昌)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