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瑞肘擊吞惡意犯規 詹姆斯:他不是故意

2020/9/23 1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丹佛金塊後衛莫瑞今天在NBA西區決賽第3節,因右肘擊中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的下巴,讓他領到一次一級惡意犯規,賽後詹姆斯大器地表示:「我認為他不是故意的。」

賽前在NBA美國職籃西部決賽陷入0比2落後的金塊,今天靠著莫瑞(Jamal Murray)在第4節飆進2顆超高難度三分球、獨拿10分帶領下,終場114比106擊敗西部頭號種子湖人,系列賽勝場開張。

莫瑞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另有12助攻與8個籃板,他全場三分球8投中4,包括在第4節命中2記關鍵三分球。

不過比賽中發生一段插曲,就是莫瑞因手肘打中詹姆斯下巴,讓他領到一次一級惡意犯規。

第3節開賽短短2分鐘,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進行掩護時,雙手和莫瑞糾纏在一起,莫瑞在擺脫對方時右肘撞上對方,詹姆斯也立刻倒地。

賽後詹姆斯被問到事發當下,他表示那是個高位掩護,接著就被擊中:「我不在乎那是一級還是二級惡意犯規,我不希望他因此退場,因為我喜歡競爭和對抗的感覺。」

詹姆斯強調,他不認為那是刻意的,「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不過我覺得他不是故意的」。(編輯:張芷瑄)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