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米花中華培訓隊出爐 曾仁和胡智為領軍

2020/9/25 19:38(9/25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將於10月5日開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召開選訓會議選出30名中華成棒培訓隊名單,投手曾仁和、胡智為共8名具旅外資歷球員加入,也盼與國內球員互相切磋。

2020年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將於10月5日展開,此次總計10支球隊參加,中華成棒培訓隊由謝承勳任總教練,廖剛池任投手教練,王俊文為守備教練,李軾揚則身兼打擊與體能教練。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召開選訓會議選出30人名單,投手胡智為本季與美職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球季,9月初已經回台,完成隔離檢疫程序,也將加入此次爆米花中華培訓隊。

除了胡智為外,目前沒有合約在身的投手曾仁和也會參賽,另外旅外投手還有響尾蛇隊林凱威、道奇隊鄭浩均及林暉盛、教士隊宋文華、水手隊張景淯,野手則有海盜隊鄭宗哲,共有8名具旅外資歷球員。

先前有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的旅外球員捕手林家正、野手陳聖平,將返美參加秋訓不會參賽,原本有意參賽的捕手朱立人、投手鄧愷威因為母隊行程無法配合,投手林鋅杰、王志庭和徐基麟則因個人調整進度,選擇不參與本次賽事。

中華培訓隊總教練謝承勳表示,培訓隊的目的就是希望讓球員成長,也希望透過旅外球員加入提升對抗性,特別是旅外球員的自主性與積極度,都是值得國內學生球員學習的地方。

中華培訓隊將於27日起在台東展開集訓,賽程安排在爆米花前半段,後半段球員歸建母隊打大專棒球聯賽,培訓隊戰績不列入計算。廖剛池也提到,今年大專聯賽賽程增加,爆米花球員出賽會估算好投手群出賽數和投球量,避免之後影響母隊大專聯賽調度和成績。(編輯:張雅淨)109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