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暉盛爆米花先發飆速 新練曲球速差可達30公里

2020/10/5 13:21(10/5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5日電)旅美道奇隊投手林暉盛加入爆米花棒球聯盟中華培訓隊,今天首戰先發登板,投4局失2分最快球速150公里;林暉盛多練了曲球,與直球速差可達約30公里,在比賽中嘗試收到好效果。

2020年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今天開打,中華培訓隊首戰在桃園青埔棒球場與台南市隊交手,由旅美道奇隊投手林暉盛先發,總計用79球投4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4次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失掉2分責失分,球隊終場以1比3吞敗,林暉盛承擔敗投。

林暉盛自評今天出賽狀況沒有最好,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職小聯盟球季取消,回台灣後,之前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此次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定位先發。

林暉盛表示,雖然沒有留在美國,但球隊固定時間會由投手教練、球隊紀錄、翻譯,以及隊友鄭浩均一起視訊開會,在打未來之星對抗賽時,每場出賽球隊會設定課題,希望他們丟好球,此次比賽則沒有特別設定,只有要求投球局數不要超過,

僅管因疫情影響球季規劃,但林暉盛回到台灣後,勤做重量,他表示目前狀況不錯,球速也有提升,去年球季最快球速約149公里,今年出賽頻飆150公里速球,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54公里,「狀況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林暉盛也透露,去年球季末時球隊希望他能夠多練曲球,因為現有球種多是左右位移、指叉球的球速也偏快,回到台灣後多磨練球種,也跟隊友鄭浩均學習曲球投法,今天先發頻繁使用、收到不錯成效;曲球球速約123公里、今天直球最快150公里,速差可達將近30公里。(編輯:屈享平)109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