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景淯目標150公里 透露林孝程盜壘王是酸出來的

2020/10/5 14:30(10/5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5日電)旅美水手隊投手張景淯加入爆米花中華培訓隊,先中繼出賽、後定位先發,受隊友刺激,目標設定球速升至150公里。張景淯透露有關注味全龍同學林孝程:「他的盜壘王是被酸出來的」。

2020年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今天開打,中華培訓隊今天和台南市隊在桃園青埔棒球場交手,中華培訓隊中有多名旅外球員,張景淯先前集訓時被球打到手,休息了幾天,近幾場將先以中繼出賽,下一階段會移往先發。

張景淯先前也有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此次參加爆米花賽事,他希望投球內容可比之前好,此次同在培訓隊中的旅外投手鄭浩均、宋文華、林暉盛都是火球派投手,最快球速都可破150公里,張景淯直言:「想要追上他們」。

張景淯提到,去年球季蠻顛簸的,一開始完全關機、休息了一陣子,著重肌力強化,完全沒出賽的時間較長,幾個月沒丟球後再投入比賽,動作有點跑掉,球速也往下掉,「等於乾撐了整個球季」。

張景淯表示在美國春訓時有碰到陳偉殷,也有請教他關於場上的事,像是日職與美職的不同,還有冰敷的問題,張景淯透露有冰敷過敏的困擾,陳偉殷表示,現在推廣不要冰敷,年輕球員可以嘗試看看。

張景淯回到台灣除了維持訓練、比賽外,也很關心高中同學、現效力味全龍隊的野手林孝程狀況,張景淯笑說,大家感情都很好,林孝程二軍出賽都會關注。

張景淯表示,後來發現林孝程二軍盜壘次數多,可以挑戰二軍單季盜壘最多紀錄28次,林孝程後來跑出32次盜壘成功破紀錄、拿下二軍盜壘王,張景淯說:「我們每天問他有沒有盜壘,他的盜壘王是我們酸出來的。」(編輯:屈享平)109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