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詹姆斯開幕戰扭傷腳 打耶誕大戰自認無妨

2020/12/23 16:42(12/24 0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迎戰洛杉磯快艇隊。湖人球星詹姆斯第四節因傷提前退場,僅出賽28分鐘,創個人開幕戰得分新低,儘管詹姆斯扭傷腳踝,他認為不影響參加耶誕大戰。

衛冕冠軍的湖人隊,在歷經NBA史上最短的休賽季後,今天首戰表現不理想,首節被對手打出39比19,全場更有19次失誤,最後湖人以109比116,連2年在開幕戰輸給快艇。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第四節在還剩7分51秒時、雙方仍未分勝負的情況下提前退場,全場僅出賽28分鐘,進帳22分,另有5籃板、5助攻。

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顯示,詹姆斯此役僅打28分鐘,也是生涯開幕戰出賽時間最短的一次。

詹姆斯賽後受訪時表示,主要是因腳踝扭傷,因此提前退場,傷勢後續將獲得完善治療,他相信自己可望在25日(美國時間)耶誕大戰出戰達拉斯獨行俠一役中上陣。

獲勝的快艇隊方面,球季開打前,快艇向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奉上1紙4年1.9億美元(約新台幣54.72億元)的延長合約。喬治今天出戰湖人隊,揮別上季的季後賽低潮,18投13中,包括5記三分球,拿下33分,外加6籃板、3助攻的好成績。(編輯:屈享平)109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