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首創APP提供環景選位 引入啤酒女孩新體驗

2021/3/9 15:51(3/9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新球季行銷活動,本季首創官方APP,除提供天氣交通等訊息,還有360度環景選位,讓投手張耿豪直呼很吸引人,球場餐飲攤位升級,還引進「啤酒女孩」服務。

中職富邦悍將隊公布新球季行銷活動,其中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富邦悍將APP」最吸睛,行政副領隊陳昭如表示,悍將當初認養主場新莊棒球場,就是希望打造「智慧球場」,今年球季推出APP服務,實踐5G智慧球場多功能應用。

官方APP中包括即時戰況、新聞影音、天氣交通等賽事基本資訊外,還整合了360度環景選位服務,並且推出購票、取票、電子票匣合一的全無紙化電子票券服務,並配合「點數任務互動系統」,透過球場活動累積點數,就可以兌換活動參加權或球團贈品。

今天出席記者會的悍將隊投手張耿豪表示,「APP很厲害,打職棒將近1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服務,很吸引人,也明顯感受到中職整體環境越來越好了。」

悍將隊今年球季主場餐飲升級,除了繼續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作,提供「滿悍席」全新口味精緻套餐,也引進麥當勞歡樂送攤位,最吸睛的為參考日職球場服務,在新莊主場安排La Tour Angels(啤酒女孩),讓球迷在座位上就可以享受啤酒、提升觀賽體驗。(編輯:陳政偉)110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