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德拉蒙取代賈索 湖人首秀對戰公鹿先發

2021/3/31 14:42(3/31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1日電)美國職籃NBA中鋒德拉蒙披上洛杉磯湖人隊戰袍後,明天對戰由「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領軍的密爾瓦基公鹿,德拉蒙將取代賈索,在湖人首秀將以先發身分亮相。

湖人近期因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先後因拉傷小腿、扭傷右腳踝缺陣,戰力大打折扣,且兩人歸期未定,湖人29日正式宣布簽下日前剛與克里夫蘭騎士達成買斷合約協議的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以提升禁區戰力。

目前2連勝的湖人隊,戰績暫居西區第4,明天將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坐鎮的公鹿隊交手,公鹿隊近期陷入3連敗。

湖人隊已安排德拉蒙明天上陣,且將取代賈索(Marc Gasol),以先發之姿出戰,這也是他自2月中以來首度出賽。

德拉蒙今天首度參與湖人隊練球,在得知明天比賽將上場後,他坦言:「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過。」

現年27歲的德拉蒙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湖人教頭伏格爾(Frank Vogel)透露,球隊傾向與德拉蒙續約,現階段希望德拉蒙本季能協助湖人隊完成衛冕,也期待未來能長久的成為湖人的一份子。

賈索季前與湖人隊簽下2年合約,本季場均得分4.8 分、3.9籃板,雙創生涯新低,不但先發地位不保,還傳出湖人可能買斷其合約,不過伏格爾強調:「還未與他談過任何有關買斷協議的事情。」(編輯:張雅淨)110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