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荷蘭划船隊頻傳確診 同意全隊隔離措施

2021/7/26 12: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6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奧運代表團今天告訴路透社,在1名選手、1名教練和1名工作人員相繼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荷蘭划船代表隊同意與他隊隔離,不接近其他代表隊。

21歲單人雙槳選手弗羅林(Finn Florijn)23日確診後,荷蘭奧林匹克委員會(NOCNSF)昨天表示,荷蘭划船隊教練維爾東克舒特(Josy Verdonkschot)也確診染疫,進入10天隔離期。

上週另有1名划船代表隊工作人員確診。

荷蘭媒體昨天報導,世界划船協會(World Rowing )與奧運主辦單位接獲部分代表隊陳情,要求荷蘭划船隊盡可能與其他隊伍隔離。

荷蘭划船隊高績效指導埃維茨(Hessel Evertse)告訴路透社,代表隊同意接受隔離措施,「為取得(其他)國家以及(特別是)志工的信任和信心,我們很樂意配合」。

他說,今天上午未再傳出其他人確診。(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10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