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點將14 / 荷蘭女將挺過6年前心臟病 東奧自由車競輪賽奪金

2021/8/5 23:29(8/6 0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四年一度的奧運正式開賽,各國選手齊聚一堂角逐最高榮耀。在這些耀眼表現背後,都有著辛勤努力的汗水,請看他們的故事。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靜岡5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選手布拉斯本尼克斯6年前差點因心臟病結束職業生涯,她今天在東京奧運場地自由車女子競輪賽中,以0.061秒之差力壓紐西蘭選手安德魯斯(Ellesse Andrews),勇奪金牌。

今年30歲的布拉斯本尼克斯(Sanne Braspennincx)2015年在一場比賽中感到不適,送醫後心臟病發。她說:「我以為我的職業生涯就此結束。對一名競速賽選手來說,心臟病無法等閒視之。」

布拉斯本尼克斯表示,在她的右動脈一度「完全堵塞」後,至今她仍服用處方藥;「但我在競賽中依舊全力以赴,否則無法在奧運奪冠」。

布拉斯本尼克斯今天在伊豆自由車競賽館(Izu Velodrome)摘金後,荷蘭自由車隊在本屆東奧已有8面獎牌進帳,其中有4面是金牌,成績耀眼。

英國自由車隊也在華爾斯(Matthew Walls)今天壓倒性贏得場地自由車男子全能賽冠軍後,收下第4面金牌,與荷蘭隊並駕齊驅。

華爾斯以總分超過銀牌得主紐西蘭的史都華(Campbell Stewart)達24分之多,為英國拿下東奧首面場地自由車賽金牌。(譯者:張璦/核稿:張正芊)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東奧點將15 / 從泥濘小路到奧運男子800公尺 肯亞柯利爾奪金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