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3場11次保送平聯盟紀錄 天使5比6輸水手

2021/9/25 15:38(9/25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那罕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5次上場打擊獲4次保送,累計近3場比賽被保送11次追平聯盟紀錄,最後天使在主場以5比6不敵西雅圖水手。

美聯社報導,這場比賽水手帶著1分領先來到9局下,面對天使最後的反攻機會,1人出局無人在壘輪到大谷翔平站上打擊區,水手卻一反常態故意保送他,等於是把可能的追平分送上壘包。

隨後戈瑟蘭(Phil Gosselin)擊出二壘安打,大谷翔平推進至三壘,華爾希(Jared Walsh)也因故意保送上壘,形成1人出局滿壘的局面,不過水手投手塞沃德(Paul Sewald)穩住陣腳,天使留下滿壘殘壘而以1分飲恨,塞沃德則拿下本季第11次救援。

大谷翔平雖然打擊沒表現,不過他5次上場打擊獲得4次保送,累計近3場比賽被保送11次,追平哈波(Bryce Harper)效力華盛頓國民期間在2016年球季創下的紀錄。截至目前為止,大谷翔平本季共擊出45支全壘打,排名聯盟第3。

水手擊敗天使贏得本季最長的6連勝,並且在美聯外卡爭奪戰仍以兩場勝差落後紐約洋基,而多羅多藍鳥敗給明尼蘇達雙城後,水手與藍鳥的戰績目前同為85勝69負。(譯者:曹宇帆)110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