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球場會「定桿」 曾仁和有預期犧牲短打較多

2021/10/26 18:04(10/26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昨天與統一獅隊交手,因賽前雨勢桃園棒球場場地狀況不佳,兩隊破紀錄8次犧牲短打,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笑說球會「定桿」有預期到短打多,與胡智為同場競技則是平常心。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昨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因為賽前雨勢造成場地狀況不佳,整理場地直到晚間6時50分比賽才開打,但場地狀況還是不理想,兩隊也頻頻發動犧牲短打戰術,總計8次犧牲短打,破中職單場兩隊最多犧牲短打紀錄。

桃猿隊投手曾仁和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昨天獅隊野手林焌翰3局首打席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正常狀況會是三壘手要處理的球、也可能有機會殺到,但球在自己面前「定桿」,變成投手要處理的球,最後形成內野安打。

曾仁和表示,昨天賽前就有上去踩踩內野場地,也有想到這樣的場地狀況如果採短打戰術,對打者比較有利,有預期到犧牲短打戰術多,但場地濕軟、投手下丘處理球不能太快,接到球後要多墊幾步才可以傳球。

曾仁和10月改為先發出賽,昨天投6局僅失1分責失分,優質先發無關勝敗,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也是6局失1分優質先發、無關勝敗,曾仁和表示,過去旅美小聯盟時期曾經同場先發過1次,那場比賽自己沒有投得很好,昨天再度同場競技,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維持平常心。

曾仁和也提到,旅美時期每場用球數約在90球以內,這3場先發投下來,有感覺到後半段體力明顯下滑,體能、下肢的力量都需要再加強,如果未來都是固定先發出賽也是好事,可以明確知道在休季期要怎麼調整、準備。(編輯:張芷瑄)110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