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想跟大谷翔平學打擊 張育成只得到微笑回應

2021/11/1 17:11(11/1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電)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透露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互動,開玩笑要跟大谷翔平學打擊,大谷也問他認不認識旅日前輩陽岱鋼;談起旅美球員返台潮,張育成認為也是好選擇。

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返台,今天舉行記者會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本季5月中印地安人與天使隊交手,張育成和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有互動機會,張育成笑說,很開心可以在國外看到亞洲選手,有互相打招呼,「我有問他可以教我打擊嗎?他就笑笑的沒有回答。」

張育成表示,實際跟大谷翔平接觸,與印象中沒有什麼不同,他的體型很壯碩,大谷翔平也問張育成認不認識陽岱鋼,張育成回答:「知道陽岱鋼、但不認識,陽岱鋼是前輩。」

今年不少旅外球隊回台投入中職選秀,留在美國的台灣球員變少,張育成表示,大家都會評估留在美國有沒有機會,如果國外沒有舞台,回到台灣有舞台,也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表現,這樣的選擇也是好的。

「怪力男」李灝宇今年高中畢業後,與費城人隊簽約,展開旅美生涯,李灝宇一直把旅外當作目標,也曾與張育成約定要在大聯盟見。

張育成表示,很替他開心,李灝宇絕對有大聯盟的實力,但希望他慢慢來,不要太心急,語言一定要學好,有跟隊友互動的能力,這樣才會開心。(編輯:陳仁華)110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義賣球棒回饋家扶 代打全壘打留給兒子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