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狂表現家鄉奪明星賽MVP 柯瑞稱意義非凡

2022/2/21 15: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20日綜合外電報導)俄亥俄州出生的柯瑞,今天在當地進行的明星賽有超狂表現,他飆進破紀錄的16個三分球、轟下50分,率隊贏球並獲選MVP,對此他表示,這一切意義非凡。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今天在俄亥俄州(Ohio)的克里夫蘭進行,這是當地繼1981年、1997年後,再次舉辦明星賽。

詹姆斯隊(Team LeBron)在隊長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後仰跳投得手後,以163比160驚險擊敗杜蘭特隊(Team Durant)。這是詹姆斯連5年擔任明星賽隊長,期間他帶領的球隊每次都獲得勝利。

柯瑞(Stephen Curry)則是詹姆斯隊中表現最耀眼的球星,為球隊贏球功臣,他也因此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MVP)。

他今天砍進16記三分球,單場轟下50分,刷新喬治(Paul George)2016年明星賽寫下的9顆三分球紀錄,也差點打破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2017年明星賽創下的52分紀錄。

在俄亥俄州出生的柯瑞說:「能回到俄亥俄州真的很特別,當我一站上場,就覺得充滿能量。」

「顯然,這座(MVP)獎有很特別的意義,我感到十分榮幸,也非常感激。」

本季適逢NBA第75週年,原本聯盟要選出75名傳奇球星,但因有球員得分相同,最後一共選出了76位球員。在這次明星賽中場休息時間時,聯盟向出席的部分傳奇球星致敬。

談及見到自己童年時的偶像,柯瑞說:「我看到這些偉大、傳奇球星時,就像在糖果店裡的小孩一樣。這為我在第3節表現帶來幫助,因為我放開來打,很享受比賽。」(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正健)111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