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皓晴、青山修子再闖關 溫網女雙挺進16強

2022/7/1 19: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揮別法網首輪出局的不如意,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大顯神威,兩人今天以6比1、6比4輕取持外卡的地主英國組合拜恩絲與路絲登,順利挺進16強。

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本週在英國開打,這也是網壇年度4大滿貫賽當中唯一的草地賽事,台灣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名列女雙第8種子,兩人聯手連過2關,率先晉級第3輪。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今年從3月邁阿密女網賽開始「合拍」,並聯手征戰大滿貫賽其中之一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可惜兩人首役意外止步。

法網結束後,兩人連續參加諾丁漢、伯明罕與伊斯特本3站草地賽事暖身,在溫布頓展現成果,首役先以直落二橫掃中國組合王曦雨、鄭欽文,今天再掃下英國組合拜恩絲(Naiktha Bains)與路絲登(Maia Lumsden),順利闖關。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的「台日聯軍」,今天開局表現神勇,連續攻破對手2個發球局、一口氣連下5局,早早拉開差距,以6比1懸殊差距拿下首盤。

首盤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的英國組合,次盤開始全力反攻,前4局雙方以2比2打平,此時「台日聯軍」再次發威突破僵局,連破對手2個發球局、一口氣連拿3局,取得5比2大幅領先,也提前奠定勝基,最終以6比4淘汰對手,順利闖進第3輪。(編輯:吳協昌)111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