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智為近兩場沒三振非刻意 盼調整創另一高峰

2022/8/12 22:55(8/13 0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統一獅隊12日與味全龍隊交手,獅隊投手胡智為繳出優質先發,率隊以7比2拿勝,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2日
中職統一獅隊12日與味全龍隊交手,獅隊投手胡智為繳出優質先發,率隊以7比2拿勝,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對戰味全龍隊,獅隊投手胡智為優質先發奪勝,但近兩場比賽都沒三振;胡智為說,沒特別在意,但近期較疲勞,希望儘快調整到另一高峰。

獅隊晚間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交手龍隊,先發的胡智為前7局沒失分,8局續投有狀況,被敲安打、加上補位一壘接球失誤,單局失2分退場。

獅隊終場以7比2拿勝,胡智為總計用110球投7.2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5次四死球,失掉2分(1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7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胡智為表示,這場狀況沒到最好,首局雙殺很重要,想辦法把位置投出來,確實投到捕手要的位置;此外,有注意到近2場先發沒三振,但非刻意追求不三振,龍隊打者在聯盟中擊球能力突出,只專心想辦法解決每個打席。

至於8局守備狀況,胡智為說,當下有跟一壘手高國慶說沒關係,「是我沒有接好、我的失誤」,之後會再加強守備練習,當下不希望場上隊友受影響。

他說,球季打到現在、之前還有明星賽,身體已進入疲勞期,這陣子也跟教練團、捕手群討論,希望慢慢調整,創造另一高峰。

龍隊先發投手王維中同樣具旅外資歷,但這場用73球投4.2局,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3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4分都是責失分,苦吞本季第4敗。

胡智為表示,記得上次兩人同場先發是2016年;他不在意對方先發投手是誰,只在意對方打者,相信大家各為其主,都會想好好表現。(編輯:李明宗)111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