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皓晴聯手青山修子 克利夫蘭網賽挺進4強

2022/8/25 11:08(8/25 11: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右)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左)聯手,在美國克利夫蘭網球賽順利挺進4強。(圖取自facebook.com/angelhcchan)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右)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左)聯手,在美國克利夫蘭網球賽順利挺進4強。(圖取自facebook.com/angelhcchan)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聯手,在美國克利夫蘭網球賽8強,以6比2、6比3輕取洛倫佐與薩卡里雅絲這組「美墨聯軍」,順利挺進4強。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這組「台日組合」,在克利夫蘭網賽揮別辛辛那提網賽與加拿大公開賽首輪出局的陰霾,一路過關斬將,今天只用70分鐘,就順利淘汰美國女將洛倫佐(Francesca Di Lorenzo)和墨西哥薩卡里雅絲(Marcela Zacarias)這對異國聯軍。

「台日組合」在克利夫蘭網賽高居大會第3種子,首輪先橫掃哥倫比亞女將歐索里奧(Camila Osorio)與丹麥選手陶森(Clara Tauson)的跨國組合,今天再順利闖關,連兩戰都以直落二闖關。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今天火燙開局,首盤第4局就率先破發,早早取得4比1大幅領先,加上第8局再次逮到破發機會,「台日組合」也毫不留情,先以6比2輕鬆拿下。

次盤戰況相仿,詹皓晴與青山修子開局再次取得4比1優勢,提前奠定勝基,加上一路領先也未曾暴露出被破發點,最終再以6比3擊潰對手,也拿下4強賽入場券。

「台日組合」下一輪對手,是大會第2號種子、美國好手馬蒂內茲(Nicole Melichar-Martinez)與澳洲女將培瑞斯(Ellen Perez)的跨國組合。(編輯:陳政偉)111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