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藉富邦U18磨練野手 陽崧儒先發好投鬥志強

2022/12/18 16:15(12/18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2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18日開打,台東縣隊首戰在新莊球場交手台北市隊,台東先發投手陽崧儒投6局失2分、表現不差,可惜球隊終場以1比2輸球,陽崧儒吞敗投。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2月18日
2022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18日開打,台東縣隊首戰在新莊球場交手台北市隊,台東先發投手陽崧儒投6局失2分、表現不差,可惜球隊終場以1比2輸球,陽崧儒吞敗投。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2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富邦U18棒球賽台東縣隊今天首戰與台北市隊交手,台東縣先發投手陽崧儒6局失2分、表現不差,球隊以1比2吞敗、陽崧儒是敗投;總教練葉明嘉稱讚陽崧儒鬥志強,盼藉此比賽磨練野手。

2022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開打,台東縣隊以台東體中代表參賽,今天首戰在新莊棒球場與台北市隊教手,台東縣隊派出高二投手陽崧儒先發。

陽崧儒今天首局有狀況,投出1次保送、被敲1支安打先掉1分,4局接連被敲2支安打再掉1分;總計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2分也算是優質內容,但承擔敗投。

台東縣隊今天打線慢熱,直到5局靠著高懷恩適時安打拿下唯一1分,終場以1比2吞敗;總教練葉明嘉表示,為了讓所有球員都有機會上場磨練,此次多帶平時比較少先發的替補野手參賽,希望可以讓他們透過比賽吸收經驗、磨練打擊,拉近與先發學長們的實力差距。

陽崧儒今天先發吞敗,但葉明嘉給予好評,認為陽崧儒今天控球準度不錯,被打安打的球位置也不差,只差在球速沒有發揮。

陽崧儒表示,近期投手教練高龍偉幫忙微調,提醒後腳重心擺放位置,球速也有進步,他還透露為了變強都會自主重量訓練,每次約1個小時至1個半小時,希望可以提升身體素質。(編輯:屈享平)111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