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桌球台灣男團4強戰中國 划船黃義婷拚獎牌

2023/9/24 22:54(9/25 2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杭州24日電)台灣桌球男團明天杭州亞運團體4強賽將由一哥林昀儒、「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迎戰強敵中國,力拚獎牌成色;「划船甜心」黃義婷將在單人雙槳決賽上陣,力拚連2屆登上頒獎台。

台灣桌球男團過去2屆都在4強止步,並列銅牌,2014年輸給韓國隊,上屆則敗給中國隊,今天擊敗香港後,闖進4強,確定保底銅牌,明天將與由樊振東領銜的中國隊再度在4強賽狹路相逢,預計將是場硬仗。

台灣射擊代表隊上屆奪得2金1銀1銅,其中呂紹全包辦1金1銅,在與林穎欣挑戰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連霸之前,明天將先與陳俊安、宋佳彥在男子組賽事上陣,期盼能再為台灣隊添得獎牌。

楊勇緯在幫助柔道代表隊奪得隊史首金後,明天將交棒給女子57公斤級連珍羚、女子70公斤級廖宇蓉,其中35歲連珍羚第4次征戰亞運,這次有可能是她亞運的最後一舞,預料賽後透露下一步計畫。

「划船甜心」黃義婷上屆亞運奪得單人雙槳銀牌,這次杭州亞運再度闖進決賽,將在明天上陣,儘管她先前已預告有可能是亞運告別戰,仍將力拚連2屆奪牌。

滑板在上屆雅加達亞運納入正式項目,這次是滑板第2次出現在亞運賽場,11歲的「滑板女孩」林逸凡在亞運首秀就闖進決賽,明天將在公園式女子組決賽登場,挑戰隊史首面獎牌。

至於先前世大運分別在太極拳拿下金牌、太極劍奪銀牌的孫家閎,明天也將亮相,表現同樣受矚目。(編輯:唐聲揚)112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杭州亞運24日賽事 台灣收穫4獎牌隊史第100金出爐
172.30.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