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靚蕾懷孕5個月 王力宏當爸

2014/5/19 09:42(5/19 12: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王力宏準備當爸爸了。王力宏19日凌晨在西安舉辦演唱會慶功宴上,牽著老婆李靚蕾的手,向媒體宣布老婆懷孕5個月的喜訊。

王力宏在去年10月宣布閃電結婚,今年初也帶著新婚妻李靚蕾與媒體見面,並親手做喜餅要發送親友,而夫妻倆在今年農曆年後赴非洲度蜜月,看動物大遷移,今天王力宏宣布老婆懷孕喜訊,推算時間,度蜜月期間李靚蕾可能已經懷孕。

王力宏18日在大陸西安開唱,在19日凌晨慶功宴上,牽著李靚蕾的手,向媒體宣布老婆懷孕5個月的喜訊,並強調他愛台灣,「會讓靚蕾在台灣生小孩」,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小孩的性別,但男生、女生都好,王力宏還已經幫小孩取綽號叫「王一」。

慶功宴上李靚蕾穿著平底鞋和寬鬆上衣,可看出小腹微隆起,王力宏不時看著李靚蕾,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說,「謝謝妳送給我最大的禮物」。103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