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先發5.1局失一分復出勝投 馬林魚4:1贏洛磯

2018/4/29 09:51(4/29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綜合報導)相隔375天,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再拿勝投。今天在對科羅拉多洛磯隊的比賽中,投5.1局只失1分,帶領馬林魚以4比1獲勝。

陳偉殷上次在大聯盟拿勝投是美國時間去年4月19日,當時他面對西雅圖水手隊投出7局無失分,但5月初就受傷,季末雖然復出,但多以後援角色出賽。

今年陳偉殷同樣因傷未能趕上開季,直到開季已逾一個多月的今天才首度出賽,但他表現不差,前5局都未讓洛磯隊打者越雷池一步,直到6局上才被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轟出全壘打失分。

總計陳偉殷今天總共只用了68球,主投5.1局,被敲出4支安打,有兩次四壞球與3個三振,復出後首戰就拿下勝投。(編輯:陳怡璇)1070429

陳偉殷重返先發 勝投候選退場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8日專電)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棒球投手陳偉殷,今天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對戰科羅拉多洛磯隊。陳偉殷先發5又1/3局,失1分,球隊以3比1領先時,以勝投候選身分退場。

32歲的陳偉殷最後一次先發是在去年5月1日,賽後他因傷勢復發,進入球隊傷兵名單,雖然在9月後中繼登板4場,但目前陳偉殷再度先發已經近一年時間了。

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官網今天下午約3時,公布今晚由陳偉殷擔任先發投手。

陳偉殷本賽季首度出賽,投了5又1/3局,繳出3個三振,但也被敲出4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送出2個四壞,還被盜壘一次,失一分。

陳偉殷在6局時面臨亂流,先被敲出一支全壘打,隨後又被擊出2壘安打與1壘安打,教練兩度上場,讓陳偉殷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被換下場。

所幸救援投手威特葛蘭(Nick Wittgren)強力支援,解決2名打者,沒讓陳偉殷再有失分。陳偉殷下場時,馬林魚仍以3比1領先洛磯,取得勝投候選身分退場。

陳偉殷今天也同時擔任第9棒,可惜上場2次打擊,都沒能為球隊得分。(編輯:紀錦玲)107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