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拆遷要在土地正義和經濟發展求平衡

2018/7/22 11:19(7/22 12: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東縣22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拆遷這件事牽涉到土地正義,也有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必要性,在這之間求取平衡並維持土地正義,是每個執行國家任務的人要銘記在心的。

蔡總統今明兩天參訪台東,蔡總統今天早上第一站來到台東糖廠,先觀賞原住民琉璃製作,接著參觀在地居民開設的文創商店。

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除案,因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女警一口成為全國注目焦點。蔡總統今天早上參觀完台東糖廠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屏東縣政府和屏東縣長潘孟安已經說明拆除案,她希望縣政府持續讓所有關心這些事情的朋友,了解一下整個事情發生背景。

蔡總統說,拆遷這件事在台灣受到高度矚目,牽涉到土地正義,更重要也有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必要性,在這之間求取平衡並維持土地正義,這是每個執行國家任務的人要銘記在心的。(編輯:蘇志宗)1070722


延伸閱讀》屏東公勇路拆除案闢謠 縣府還原過程
延伸閱讀》屏東市公勇路拓寬 反遷戶:為何不用台鐵地
延伸閱讀》屏東縣府拆屋爆衝突 議員蔣月惠與女警雙掛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