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花蓮造勢 訴求交通建設博取民心

2019/6/8 20:02(6/8 2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8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花蓮造勢,六期重劃區吸引滿滿人潮,現場以歌曲營造歡樂和激昂氣氛,韓國瑜夫妻等人上台達最高潮;韓國瑜談話以交通建設為主軸,盼博取民心。

韓國瑜搭乘的車子約在下午5時抵達活動現場,百位旗手前導,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在群眾簇擁下,短短100公尺的路程走了10多分鐘才登台。

韓國瑜說,來到花蓮第一件事是大聲唱歌,接著高歌他38年前在花蓮當兵時唱的歌曲「花蓮之星」,台下群眾也跟著哼唱。

他說,4、5年前花蓮觀光客絡繹不絕,曾幾何時,這兩三年來冷冷清清,花蓮機場航線全斷了,連香港航線也斷,這對花蓮太不公平。

韓國瑜說,他已正式參選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若他當選,宜花東交通要完成三件事,分別是蘇花改二期工程要趕快進行、國道六號打通南投和花蓮成為一日生活圈、整個環島高速公路網花東部分要趕快興建。

他認為,東西部的城鄉差距就是醫療、教育、交通建設、經濟發展,他若當選總統,未來絕不分城市和鄉下。庶民過得太辛苦,2020要讓台灣人民脫離苦日子。他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框架拆掉,帶領基層過好日子。

台下許多民眾身穿紅衣,揮舞國旗,宛如一片紅海,活動主持人把現場人數喊到「15萬人」。不過場內擺放1萬2000張椅子,人群溢到周邊管制區內道路。雖然警方表示,沒有統計會場人數,但是以估6萬人來部署警力。

花蓮縣長徐榛蔚也現身舞台上,不但與原民舞者一起跳原民舞蹈,也發表談話。她說,向韓國瑜請命,花蓮要環島高速路網,把路開好,人進得來,貨出得去,大家才能發大財。(編輯:吳佳穎)108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造勢提建環島高速公路網 交通部估不可行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