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登革熱疫情延燒 韓國瑜高雄造勢喊卡

2019/6/23 18:25(6/23 1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3日電)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群聚延燒,高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今天說,未來兩週是這波疫情防疫關鍵期,攸關疫情是否擴大。高雄市長韓國瑜7月6日原訂在高雄造勢,主辦單位因有疑慮而喊卡。

韓國瑜6月1日在台北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後,已陸續在花蓮、雲林及台中造勢,新竹場6月30日將登場,但繼屏東場喊停後,原訂7月6日登場的高雄場也傳出因高雄登革熱疫情延燒,主辦單位決定取消。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受訪表示,韓國瑜這幾場造勢都是受主辦單位邀請出席;韓國瑜有跟她說,由於高雄登革熱群聚疫情持續延燒,主辦單位對在高雄造勢表達疑慮決定取消,不過,她並不知道主辦單位是那個單位。

高市三民區登革熱群聚疫情今天再添一例,高市今年累計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24例、境外移入30例。

高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指出,新增個案是家住安吉里的60多歲男子,是名免洗餐具送貨員,是第2波登革熱群聚疫情的第4例,6月11、14日曾至發生群聚感染的鼎金里金獅湖附近送貨,與第2波群聚有地緣關係,未來兩週將是這波疫情的防疫關鍵,將全力防疫,希望能將第2波群聚個案控制在第1波的一半。

林盟喬表示,他對這波疫情發展無法預測,只能盡力做好清除孳生源等防疫工作。(編輯:陳俊碩)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