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祝福韓國瑜 聲明未提是否脫黨參選

2019/7/15 13:13(7/15 14: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5日電)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中午發出聲明表示,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他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願中華民國更強盛,願台灣人民更幸福。

不過,郭台銘的聲明中,並未提及支持韓國瑜,也未說明是否脫黨繼續競選總統。

國民黨8日至14日執行總統初選民調,今天上午8時進行總統初選民調資料拆封統計,10時40分國民黨舉行記者會宣布結果,韓國瑜為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者,郭台銘落居第2,未能勝出。

國民黨總統初選共有5人角逐,包括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郭台銘今天中午透過競選總部發布新聞稿,聲明首先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

郭台銘說,向所有關心他的朋友、支持果凍的粉絲、以及一起打拚的夥伴,致上最誠摯的感謝;感謝生命中因為有了大家,有了這段歷程而更加豐盛。

他表示:「90天走遍了生我,養我,育我的台灣各縣市,握過了無數熱情溫暖的手、接觸到無數渴望改變的眼神。」

郭台銘說,夜深人靜他都會問自己,到底能夠為這塊熱愛的土地做些什麼?到底能夠為這些善良的人民多做些什麼?

他表示,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願中華民國更強盛,願台灣人民更幸福。

郭台銘辦公室原本表示,在今天民調結果公布後,預定下午召開記者會。不過郭陣營轉述郭台銘話表示,由於媒體一定有許多問題想進一步詢問,目前初選剛結束,需要沉澱思考,今日民調公布後先發聲明,擇期再向媒體及國人報告。(編輯:林淑媛)108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勝出 朱立倫:願當藍軍最強黏著劑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