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amigo用中職總冠軍說再見 完成3連霸【圖輯】

2019/10/17 22:42(10/18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7日電)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Lamigo桃猿隊展現暴力猿打線,全場21安、5轟,以20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完成隊史首度3連霸;總教練洪一中坦言爭冠壓力,也提到能夠順利奪冠打線發揮是關鍵。

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今天兩隊在洲際棒球場交手,桃猿隊首局就有攻勢,靠著劉時豪滿貫砲、林立3分砲,單局打了12人次,開賽就攻下9分、奠定勝基,今天前6局僅第5局沒有得分,6局林承飛、陳俊秀開轟,9局林立敲出單場第2轟,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桃猿隊最後一次打中職總冠軍賽,要挑戰隊史首度3連霸、第7冠,也是隊史最後一冠,今年球季結束之後,桃猿隊走入歷史,將由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這個總冠軍對球隊來說,別具意義。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坦言,要爭取總冠軍球員和教練團的壓力都不相同,球員的壓力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教練團需要統籌策劃,今年下半季兄弟隊狀況很好,桃猿隊的牛棚投手與兄弟對戰常常投到手軟,「其實很沒有信心」。

可以順利完成3連霸,洪一中表示,「打擊發揮是重點」;桃猿隊以4勝1敗拿下中職30年總冠軍,隊史7座總冠軍與兄弟隊並列聯盟第2多,中職目前為止統一獅隊擁9冠、為聯盟紀錄,桃猿隊5戰拿下55分,破聯盟總冠軍賽5戰得分紀錄。

桃猿隊5戰敲出28支長打,也改寫聯盟紀錄,總計敲出10支全壘打,追平2018年自己寫下的聯盟總冠軍戰紀錄;今天以17分差擊敗兄弟隊,為聯盟總冠軍賽最多得分差勝紀錄。

桃猿隊劉時豪例行賽總計僅敲出4轟,總冠軍賽加上今天的滿貫砲,總計2發全壘打、都是滿貫砲,追平聯盟總冠軍賽最多滿貫砲紀錄,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劉時豪表示:「賽前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很開心可以拿下總冠軍,也謝謝球迷到場,陪我們一起完成3連霸。」(編輯:張佑之)108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桃猿轉賣前奪3連霸 劉玠廷:想永遠停在這一刻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