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士慘輸雷霆28分 苦吞開季2連敗

2019/10/28 09:19(10/28 0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在後衛施洛德單場22分帶領下,以120比92大勝作客的金州勇士,賞給勇士開季2連敗。

勇士本季將主場遷至大通中心,不料24日在新球場處女秀慘敗給來犯的洛杉磯快艇,以122比141吞下開季首敗。

客場出戰的勇士此役以28分差距苦吞開季2連敗。

勇士今天前3節都被雷霆灌進35分,首節打完以20比35落後;由唐納文(Billy Donovan)掌兵符的雷霆手感持續火燙,半場打完以70比37大幅領先勇士奠定勝基。

雷霆共有5人得分上雙,包括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單場繳出22分、6助攻和8籃板的表現,大前鋒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獲得21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有19分貢獻。

儘管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砍進23分居全場之冠,勇士進攻無法有效發揮,攻勢乏善可陳是敗陣原因。

當美國民眾準備度過萬聖節時,讓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頭痛的是他領軍的球隊正面臨恐怖夢魘。

勇士在過去5個賽季中都打進總冠軍賽,並奪下3次冠軍金盃,然而,教頭柯爾在開季首敗快艇之後警告,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到布魯克林籃網後,勇士必須為新的「現實問題」做出調整。

勇士另一名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總冠軍賽膝蓋十字韌帶撕裂,恐無緣本季賽事。(譯者:吳昇鴻/核稿:劉淑琴)108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