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傑尼斯天團嵐快閃會粉絲 心中有台北開唱計畫

2019/11/11 12:26(11/11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1日電)日本偶像男團「嵐」展開亞洲4城市的快閃計畫,今天抵達台北辦記者會,成員櫻井翔表示,對於台北小巨蛋的場地以及台灣歌迷印象深刻,坦言把台北開唱計畫放在心上。

傑尼斯團體「嵐」的成員包含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日前在日本舉辦記者會紀念今年11月3日出道滿20週年,當時也宣布將舉行JET STORM快閃亞洲4城市的計畫,於9日先至印尼雅加達,10日訪新加坡、泰國曼谷,11日訪問台北,向各國粉絲打招呼、致謝。

「嵐」於早上抵達台北後,9時30分於台北舉辦記者會,親自向台灣粉絲報告接下來的動態與相關訊息。今年初「嵐」宣布將於2020年底休團,成員也將在2021年開始各自單飛。

自2008年來台開演唱會後,此次再來台北已經相隔11年。櫻井翔與松本潤記者會上都表示,今年都曾以私人身分來台北旅行,兩人也都表示對於台北這幾年的改變印象相當深刻,因此今天能夠再次以「嵐」的身分抵達台北與歌迷見面,心情都很興奮、開心。

「嵐」也於日前開通5大社群平台的官方帳號,包括Facebook、Instagram、Twitter、TikTok以及微博,他們說本來的arashiofficial因為已經被註冊,所以全部改以arashi5officail為帳號名稱,希望藉由社群平台的帳號開通與粉絲拉近距離。

今天成員也表示,「嵐」也已經將他們全部64首歌曲全部上傳至數位串流音樂平台,並且也為了此次計畫推出了新單曲Turning Up。

松本潤說會將歌曲上傳數位串流平台的計畫,主要是因為3點,第1點是因為明年後「嵐」的活動明年將暫停,希望喜歡「嵐」音樂的粉絲,不論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能繼續聽到「嵐」的音樂。

第2點是因已經身故的傑尼斯事務所社長,有「傑尼斯先生」之稱的強尼喜多川曾說過,如果在世界上任何地點都能聽到「嵐」的音樂,就表示全世界都能享受「我們提供的娛樂」,這是強尼社長的遺願,希望能將此完成。

第3點則是希望「嵐」這次將歌曲上傳到數位平台的嘗試,能夠替傑尼斯公司中的其他前輩以及後輩提供經驗。

提到演唱會的計畫,「嵐」表示將於明年5月15、16日在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目前也預計將於春天到中國北京開唱。

對於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計畫,櫻井翔表示,今年初來台北時,有去台北小巨蛋看過日本樂團Mr.Children的演唱會,對於場地以及台灣觀眾印象相當深刻,他說「我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坦言將會考慮在台北開唱的計畫。

嵐這次快閃訪台開放粉絲送機,大批粉絲一早就聚集在機場指定地點,嵐也親切地與前排粉絲自拍合影。(編輯:方沛清)108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