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冰雪奇緣2續航力就是威 坐穩北美票房一姐地位

2019/12/9 14:04(12/9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北美票房週末5大賣座片罕見與上一個週末完全相同,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一馬當先的依舊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Frozen 2)。

「冰雪奇緣2」於6至8日期間進帳3470萬美元,比感恩節假期少了60%,但上映迄今美加總票房已來到3億3700萬美元,全球吸金9億2000萬美元。

多媒體娛樂新聞「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表示,「冰雪奇緣2」助攻下,迪士尼2019年全球票房收入已達破紀錄的100億美元門檻。

排名第2的依舊是獅門的「鋒迴路轉」(Knives Out),週末收入1420萬美元。這部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等A咖明星主演的謀殺懸疑片,有著濃濃「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風,獲影評讚譽有著「誘人的娛樂性」,上映至今北美總票房來到6350萬美元,全球則有穩健的1億2400萬美元。

排名第3的是福斯的「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收入650萬美元。排名第4的是環球出品的「皇后與瘦子」(Queen & Slim)進帳650萬美元。

排名第5的是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索尼出品的「你是我的朋友」(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有520萬美元表現。

第6到第10的電影依序為:「黑水風暴」(Dark Waters),410萬美元;「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290萬美元;「救火奶爸」(Playing With Fire),200萬美元;「決戰中途島」(Midway)190萬美元;「小丑」(Joker),100萬美元。(譯者:蔡佳敏/核稿:劉淑琴)108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